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钱会赴卢村乡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李婷婷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8/22 17:26:43 人气:11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8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前往卢村乡督导乡村振兴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司红星陪同。

1.jpg

钱会一行先后来到笄山竹海养生阆苑项目、国家登山步道项目、许家湾人居环境整治点、圣保利诺葡萄庄园项目、牧春生态项目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村庄布点规划等情况,认真询问下一步工作规划、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现场研究分析短板弱项,并就进一步做好乡村生态振兴示范市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座谈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甘溪村、唐流村村庄规划情况。在听取规划设计方案后,钱会要求,卢村乡要紧紧围绕“四区同城、四位一体”发展战略,发展壮大休闲度假旅游产业。要细化工作措施,对标对表,有序推进乡村生态振兴示范片区创建。要因地制宜、统筹规划,合理布局,丰富民宿特色小镇内涵。要结合“竹乡画廊”示范段建设,注重沿路细节景观打造,让村庄变景区。钱会强调,要认真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整合各类资源,推进“文旅农”深度融合发展,全面打好乡村生态振兴示范片区创建“组合拳”,全力打造“湖光山色·生态卢村”。

会上,司红星就卢村乡乡村生态振兴示范片区创建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70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