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桐汭街道 > 正文

桐汭街道:就近吃饱吃好 老人省钱省心

作者:高明扬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2/8/24 8:46:11 人气:7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年来,我们国家老年人口空巢越来越高,老年人居家安全、居家照料这块备受关注,对于大多数身体略有不便但是选择居家养老的老人来说,一日三餐是日常生活的一大难点。为解决这一问题,红旗社区将积极开展老年助餐点,依托区域性农村特困供养机构改造提升赋予助餐配餐功能,为社区内失能、独居、高龄、困难等老年人提供助餐服务。

  8月初,接街道要求设置老年助餐点,红旗社区积极响应,因地制宜,将老年助餐点设置于红旗小区西门旁,初定8月底正式启用,为老年人提供便捷用餐服务,菜品每日更新,同时保证菜品荤素搭配均匀,并且采取低盐、少油的烹饪方式,让老人吃得放心,吃的健康。此外社区还会针对不同年龄段的老人进行不同相应的资金补贴,更加有效降低老年人的生活成本。安全问题至关重要,因此所有出品食物都将在放置在留样柜中,一旦出现安全问题,餐厅管理者便可进行流程化处理,实现食品安全有据可查。

  在推进老年助餐点建设中,扎根的是乡土,服务的是乡邻。老年助餐点的开设,不仅温暖了老人的胃,同样温暖了老人的心,切实为群众做好服务,让老年人过上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的幸福晚年生活,同时是我们红旗社区的宗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7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