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执行110”精准出击高效执行

作者:孙蒙 来源:市法院 日期:2022/8/26 8:47:51 人气:13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喂,请问是法院执行110吗?我发现被执行人程某在某假日酒店住宿,你们赶快过来。”周六早上8:07分,广德法院执行110报警电话突然响起,值班干警接到举报人的电话称发现被执行人程某的踪迹,案件承办人迅速核实信息,仅用5分钟完成派车出警,将正在某酒店睡觉的程某成功围堵并拘传到院。

被执行人程某在广德法院有诸多被执行案件,执行数额从几千元到数十万元不等。此前,广德法院执行干警通过网络财产查控,发现程某名下无任何可供执行财产,也曾多次前往其家庭住址处,均未发现程某踪迹。经打听,程某长期在外地做生意,即使返回广德也是居无定所。

“你们法官周末大早上的都不休息的吗?”面对执行干警的“从天而降”,睡眼惺忪的程某还没回过神来就已经被带上警车,在其随身携带的手机微信钱包里查到3.8万元余额,以程某为被执行人的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就此执结。

迎着夏日热浪,广德法院“执行110”24小时不打烊,全天候接听有关被执行人及其财产的线索电话,进一步提高执行案件中查人找财效率,确保执行质效稳步提升,不断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80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