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做到“三个起来”

作者:朱翊博 来源:?柏垫镇 日期:2022/8/26 16:51:28 人气:8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加强对基层小微权力的监督,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走到一线、深入群众,柏垫镇通过“三个起来”,积极推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和宣传工作。

及时部署,思想重视起来。镇纪委第一时间召开平台建设推广工作会议及相关培训会议,对各村(社区)具体经办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对平台各模块的录入进行了逐一演示,围绕党务工作、三资管理、工程建设和村集体经济运营管理等重大事项,做到应录尽录,在保证数据量的同时,确保录入信息的准确性。截至目前,该镇已创建15个责任主体账号、1个监督主体账号,已录入公示信息964条。同时专门指导村(社区)经办人熟练掌握投诉办理的流程,确保平台建好即可投入使用。

广泛宣传,群众知晓起来。镇纪委及时和镇宣传部门对接,在线上,利用微信公众号、镇村干部朋友圈等手段向群众普及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在线下,通过在便民服务窗口张贴海报、放置宣传栏及干部上门宣传等方式加强宣传,线上线下合力,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镇村干部共转发朋友圈260余条,张贴公示海报15份,放置宣传栏15个,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折页1100余份,张贴联系卡1000余张。截至目前,访问量已达180436次,人均6.3次,受理投诉6件,办结6件。

严格督导,责任明确起来。明确责任单位平台经办责任人,定期录入各月需公开公示的信息,实时关注群众投诉情况,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予以问责,为平台全面推广运用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确保信息第一时间公示,投诉第一时间回应,让平台真正成为便民、利民的服务窗口,有效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83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