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委党史地方志室 > 正文

市委党史地方志室开展送新四军精神进社区活动

作者: 来源:市委党史地方志室 日期:2022/8/30 20:41:18 人气:103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8月24日,广德市委党史地方志室联合广德市新四军研究会志愿者到升平街道荷花社区组织开展送新四军精神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图文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详细展示了新四军在广德的战斗历程以及革命先烈英勇事迹。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许国给部分青少年和干部群众作了一场题为《新四军杭村战斗与郑大方烈士》事迹辅导报告,让大家在家门口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

前来参观的群众通过浏览展示图片,认真聆听志愿者的党史讲解,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德人民开展的革命斗争历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更加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学习贯彻新四军精神,为建设新广德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94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