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竹乡画廊”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李婷婷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8/31 17:41:05 人气:7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8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周其红在卢村乡主持召开“竹乡画廊”建设工作推进会。市领导钱会、陈俊炎、马亮、江晓华、韩家清、蒯浩宁参加会议。

385_7555.MXF.05_38_42_03.Still001.jpg

市委书记周其红在会上指出,“竹乡画廊”建设工作是市委的一项重大决策,并在市委一届四次全会上进行了具体部署。落实如何,事关市委决策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从目前项目的进展情况来看,存在领导重视不够、部门统筹不够、乡镇主动性不够等问题。也深层次反映出干部有令不行、规矩意识不强,自甘躺平、争先意识不强,责任缺失、发展意识不强等问题。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真正紧起来。

周其红要求,要加快节奏,真正干起来。规划编制要迅速落地,项目建设要加班加点,工程质量要绝对过硬。要攻坚克难,真正抓起来。针对当前制约“竹乡画廊”建设的堵点难点,全力攻坚,切实扫清障碍。要打破体制机制的壁垒,破除要素资源的壁垒。周其红强调,要压实责任,真正拼起来。要密集调度,协同发力,严格督查,坚决将压力传达下去,把责任落实到底,全面加快“竹乡画廊”建设进度,把“丢失的时间”找回来,确保尽快取得标志性、显示性成果。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在讲话中要求,各地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锚定目标,聚焦问题、攻坚克难,尽快将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将落后的进度赶上来,全力推动“竹乡画廊”建设各项工作。务必做好统筹结合。将“竹乡画廊”建设与各类规划相结合,与产业提升相结合,与环境治理相结合。务必加速干出精彩。“竹乡画廊”的建设到了关键时期,要尽快打造出一批亮点,要建好先行示范段,打造特色“兴奋点”,探索“百企兴百村”。务必强化各项保障。“竹乡画廊”建设任务十分繁重,要建强队伍机制,加大土地治理,整合项目资金,提振作风状态,按照市委“四个一流”要求,拉高标杆、鼓足干劲、加快速度,全力推进“竹乡画廊”建设。

会上,市委副书记陈俊炎就“竹乡画廊”建设工作作全面部署;副市长江晓华、韩家清、蒯浩宁分别就“竹乡画廊”建设分管工作作安排部署。市交运局作表态发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98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