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法治宣传 > 正文

祠山街道普法宣传走进企业在行动

作者:姚晨 来源:祠山街道 日期:2022/8/31 18:45:57 人气:94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2.jpg

为增强企业经营者和职工的法律意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高企业依法管理水平,近日,祠山街道平安建设部普法志愿者走进安徽丫丫谷食品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带来一场法治讲座活动。

讲座中,主要紧紧围绕企业与职工的法律需求,大力宣传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并就员工在职场生活中容易遇到的劳动合同签订、劳动报酬等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之后,志愿者与员工面对面交流,针对企业员工提出关乎自己工作生活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婚姻家庭与继承、民间借贷纠纷等法律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的法治意识,提升他们依法维权能力。

同时,志愿者们还向企业员工发放了宪法、民法典、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以及法律援助指南等宣传资料,并为企业员工讲解普及法律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企业员工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法治氛围;同时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提质增效,防范法律风险,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姚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99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