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 正文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行动

作者:王璐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2/8/31 18:58:40 人气:85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巩固前期工作成果。市市场监管局持续高压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切实维护广大老年人合法权益。

台账线索复查,建立管控名单。对近5年来养老领域风险隐患开展摸排,建立工作台账,并紧盯台账重点问题线索,认真做好复查处置工作;同时根据发现问题按照高、中、低三级建立风险管控名单。

开展普法宣传,增强法律意识。根据行业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普法宣传,积极宣传《广告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等法律知识,引导经营者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将普法宣传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切实提高经营者的法治观念和自律意识。

全面深入排查,持续规范整治。围绕养老服务、保健食品、健康养生、虚假广告等四个重点方面,继续深入开展排查检查;加强12315举报线索分析研判,重点关注短期内被多次、多人举报的涉老食品、保健品市场主体,及时化解消费纠纷,核查线索。对群众反映老年人聚集多的相关经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同时也对相关经营户进行了宣传,要求针对老年消费者开展活动要将活动通过告示等形式公开透明,确保老年消费者的知情权。(王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99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