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统战部 > 正文

赖家荣赴基层开展走访调研

作者:万滢 来源:统战部 日期:2022/9/1 19:44:30 人气:249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9月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家荣赴广德经开区东区相关台资企业和皖南徽砖博物馆走访调研。新杭镇分管负责人陪同。

走访中,赖家荣深入尚顺弹簧、光旭新材料、华新医材等台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有关企业表示,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在党委政府的大力帮扶下,企业已逐步恢复产能,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赖家荣表示,企业要始终坚定信心,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提升企业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努力做大做优做强。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服务,协调解决问题困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皖南徽砖博物馆,赖家荣参观了馆内砖雕作品,了解了省级非遗皖南砖雕的传承与发展。她强调,要积极探索“非遗+”新路子,将非遗融入人们生活和产业发展,让非遗“活”起来、“火”起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统战部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把非遗传承人等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起来,为广德“锻造典范城 勇当排头兵”凝聚智慧和力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304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