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正文

我市这项工作顺利通过宣城市验收

作者: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9/1 20:07:21 人气:79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抓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规范化建设,我市着力推进服务对象在100至300人的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示范型创建工作,按照“成熟一批、验收一批”的要求,已于6月前顺利完成10个村(社区)的创建验收工作,第三批17个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也于8月30日迎来宣城市验收组检查验收。

宣城市验收组分三组分别前往誓节、新杭、桐汭和升平街道,检查验收阵地建设情况以及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实地走访以及现场查阅资料的形式,从组织领导、场所保障、政治文化建设、思政引领、信息采集和光荣牌悬挂等9个方面进行量化打分。

宣城市验收组对广德市第三批验收的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各级做到了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外塑形象,内修素质,做到硬件够硬、软件够细、运行有力。17个村(社区)示范型服务站均已高分通过验收,其中誓节镇阮村社区、石鼓村,桐汭街道红旗社区,桃州镇祠山岗社区等7个村(社区)以满分通过验收。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305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