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升平街道 > 正文

升平街道:聚焦“三度” 助企纾困促发展

作者:叶倩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2/9/1 20:11:12 人气:105  加入收藏  标签:

今年以来,升平街道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以推进“放管服”为重点,在“为企优环境”工作上提准度、强力度、增深度,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

统筹协调提“准度”。街道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会议,强化责任意识。各相关部门通过周一例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规政策的专题学习培训,系统掌握相关工作要求,落实惠企工作职责。成立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组,健全完善分工机制,明确责任部门,做好有关整改事项的安排部署和督促跟进,确保整改到位。常态化开展日常监督工作,督促相关部门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帮助企业发现隐患并及时解决。

引导宣传强“力度”。街道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在辖区范围内利用条幅、电子屏、微信群及发放宣传手册等宣传手段广泛宣传,普及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知识,大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深入推广“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应用,为企纾难解困。街道纪工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及时传达学习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正负面典型案例,做到警钟长鸣,不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

靠前服务增“深度”。定期走访辖区企业,开展送政策上门活动,普及惠企政策,了解企业需求,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同时,召开企业座谈会,邀请各行业企业负责人参加,面对面解读各项惠企政策,变“企业找对策”为“政策找企业”,真正让惠企政策“沉下去”。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街道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中心软硬件设施建设,培养一批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的政务服务工作人员,当好助力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叶倩)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306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