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助推重点项目建设发展

作者: 来源:开发区 日期:2022/9/1 20:17:09 人气:184  加入收藏  标签:

一直以来,广德经济开发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服务为先”的理念,坚持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为企服务,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有力保障和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企服务是提升营商环境的突破口、主阵地和发力点。谈到广德为企服务的力度和温度,莱恩智工合金(广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博深有体会。2022年7月18日,因生产需要,莱恩智工合金(广德)有限公司拟建设的污水站须进行面积调整,并需要重新办理工程规划许可证,经开区项目服务中心接到企业诉求后,立即与经开区规划建设局对接办证手续和资料。

为节省办证时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经开区项目服务中心、规划建设局与办证窗口充分沟通后,同意简化办证手续,在前期提交资料的基础上,重新补交变更内容,并在原证件上变更盖章即可。7月21日,项目服务中心收到企业寄来的变更资料后第一时间提交到规划建设局;7月22日工程规划许可证变更办理完成,极大地节省了办证时间。此次办证过程充分展现了广德为企服务的力度和温度。企业负责人对广德市营商环境表示非常满意。

经开区项目服务中心隶属广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担经开区所有招商引资项目服务工作。从项目签约伊始,全面负责、全程代理项目筹建工作。服务内容涵盖项目工商注册、备案、立项、规划设计、环评、报建等所有环节;负责企业落户过程中与规划、环保、安监、质监、消防、人力、金融、外贸等多部门沟通协调,为企业提供“店小二”式的营商服务,全程保障,做到“由我负责、我来办理、到我为止”。2022年经开区重点项目共84个,总投资359.2亿元,其中续建项目30个,总投资130.4亿元。计划新开工项目52个,总投资172.8亿元,储备项目2个,总投资56亿元,计划竣工项目35个。截至目前,已开工45个,开工率86.5%,已竣工项目25个,竣工率71.4%。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30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