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祠山街道 > 正文

祠山街道:昔日军营做榜样,今朝归乡创辉煌

作者:尹思雪 来源:祠山街道 日期:2022/9/2 18:18:55 人气:378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9月2日清晨,有一群人早早地守候在了高铁广德南站出站口,等待着一位可爱的人回家。这天是退伍士兵许潇返乡的日子,祠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及许潇家人一起迎接许潇光荣退伍。

“你用青春与汗水、使命与担当为自己的军旅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不负青春、不负家乡、不负亲人,开启人生旅途的新篇章。”祠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夏金海现场向许潇表达了祝福,“在此,我谨代表祠山街道对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欢迎你们回家!”随后,夏金海代表祠山街道送上鲜花以及退役返乡士兵的一封信,以鼓励他们脱下戎装不褪色,满腔热血献家乡。

“刚刚在火车上我还担心自己会不会不适应地方生活,一出站看到这么多人来接我,真的是打心底里感受到了地方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心中的疑惑立刻被大家的热情冲散了。在部队时家人就常说街道经常去家里关心、照顾他们,今天更是切身感受到了街道对我们军人的关心重视。”许潇手捧着鲜花激动地说道,“我一定会尽快地适应新变化,充分运用部队所学为建设家乡、建功家乡而努力!”

脱下戎装,也意味着新的开始。接下来,祠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将全程协助退役士兵办理“军转地”手续、组织关系转接、信息采集等事项,并同步宣传介绍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待遇保障、抚恤优待、荣誉激励等政策,扎实做好2022年秋季退役军人返乡的迎接服务工作。(尹思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31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