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邱村镇:公益促就业,服务暖民心

作者:李梦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22/9/2 18:25:22 人气:116  加入收藏  标签:

今年,邱村镇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帮扶,落实扩岗计划,通过大力推送招聘信息,开发见习岗位、临时性专项岗位、公益性岗位等,全力帮助重点群体实现家门口好就业、就好业。

“通过公益性岗位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也掌握了很多工作技能。我非常感谢这次就业机会,毕业时遇上疫情,找工作很不容易,公益性岗位为我提供了就业机会,让我能积累工作经验,同时也能很好地为未来做打算。”今年,家住邱村的小屈看到公益性岗位招聘信息后,主动报名,在镇人社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通过办理好相关手续后,很快便报到上岗了。

目前,经过积极接纳,邱村镇已成功安置多名失业人员和应届毕业大学生上岗临时性专项岗位和短期见习岗位,在帮助他们的同时,也为集镇和社区日常管理工作增添了助力。

下一步,邱村镇将继续做好保就业、促就业工作,通过开展就业创业帮扶活动,开发就业岗位等具体措施,确保各项稳定就业政策落到实处。(李梦)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310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