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综合公告 > 正文

紧急提醒:这些人员请立即主动报备!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9/5 15:51:24 人气:194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3日,安徽省滁州市在外省务工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2例异常,9月4日6时起,滁州市在主城区实行临时性管控措施;9月3日,辽宁省大连市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01例无症状感染者。

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地频发、局部暴发态势,中秋将至,人员流动频繁,聚集性活动增多,为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降低新冠疫情输入风险,现发出提醒:来(返)广人员,请主动报备!

7日内有中高风险区或有本土疫情报告的设区市旅居史人员,特别是有安徽省滁州市、辽宁省大连市等疫情发生地旅居史的人员,须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或所住酒店、宾馆报告,有工作单位的同步向所在单位报告,也可通过皖事通“来返宣登记”进行线上自主报备(“来返宣登记”可通过皖事通直接搜索进入,或支付宝搜索进入皖事通后再搜索“来返宣登记”进入),如实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状况,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广德市外来(返)广人员(除中高风险地区外)需提前报备并核查安康码,抵广后立即进行一次落地检(核酸结果未出具前,不前往公共场所活动)并倡导落实“三天两检”

来(返)广人员如有不主动报备7天内活动轨迹、隐瞒行程、不配合管控等引起疫情传播,将依法依规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广大市民朋友们,当前全国多地持续出现本土聚集性疫情,请大家时刻保持防护意识,坚持科学规范佩戴口罩、积极接种新冠与流感疫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齐心协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广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9月5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316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