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三方协助促履行 当事人致锦旗表谢意

作者:孙蒙 来源: 日期:2022/9/8 16:18:04 人气:118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2日,申请执行人徐某从合肥市经开区赶到广德市人民法院,向该院执行法官郑承丽赠送“公正执法公道人心”的锦旗,对执行法官灵活执行,帮助企业追讨回50余万元执行款表示深切的感谢和由衷的称赞。

原告徐某与被告陈某股权转让纠纷一案,于2021年10月在广德市人民法院立案受理。据悉,2016年4月,陈某以妻子的名义与徐某签订《合伙(共同)投资协议书》,双方约定投资广德某康复医院建设。同年9月,陈某向徐某出具欠条一张,载明徐某占股4%由陈某以42万收购,并承诺月底前先付10万元及利息。但陈某并未如期兑现承诺,徐某多次催要无果,遂向法院提起诉讼。法院判决被告陈某15日内一次性支付徐某42万元及利息,但陈某仍不愿如期履行,2022年6月,徐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第一时间查找陈某财产线索,但陈某名下无任何可供执行财产。为尽快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执行法官充分梳理案情,多方搜寻信息。据了解,陈某一直在经营医药生意,但都是以本市某康复医院的名义进行。执行法官顺藤摸瓜,发现陈某目前正与宣城某医药公司合作,遂立即向该公司送达协助执行通知书,暂停陈某订单货款发放。不久,陈某就主动联系到广德法院,执行法官告知其若仍不履行,则对其采取强制拘留措施,迫于法院执行威慑力,陈某最终凑齐全部50余万元执行款,案件顺利执结。

(孙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329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