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改作风 办实事 优环境 安徽在行动 > 正文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为企培育调解骨干

作者: 来源:人社局 日期:2022/9/8 17:26:42 人气:59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工作部署,提升基层劳动关系协调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8月29日至9月2日,市人社局举办了2022年度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来自全市86家企业、乡镇、街道分管或者处理劳动关系工作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程设置紧贴基层劳动争议纠纷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突出实用性和实践性,精心设置了劳动保障法律与政策、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合同管理、劳动规章制度建设、劳动争议处理等方面培训内容,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互动答疑等形式进行灵活教学,以提升劳动关系协调员的业务能力。五天的培训,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加强基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表示要学思结合、勇于实践、学以致用,切实把所学知识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并发挥协调作用。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服务水平,进一步发挥劳动关系协调员在劳动关系政策服务、监测预警、矛盾化解、劳动争议调解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打通劳动关系工作“最后一公里”。优化营商环境正当时,培养一支正规化、专业化的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将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赋能加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33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