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正文

邱村镇:联合执法促安全 疫情防控有保障

作者:王瑞环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22/9/9 18:27:17 人气:108  加入收藏  标签:

为维护好疫情防控工作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9月8日和9日,邱村镇防指办联合城管分局、交运中队、农路办、市监所、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内经营场所开展疫情防控联合执法检查。

迅速行动,开展执法。检查组对全镇范围内经营场所的安康码、健康码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根据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所有进店顾客严格遵守“扫码、测温、戴口罩”规定,同时做好防疫物资配备,常态化开展消毒消杀,工作人员需按照要求落实每周核酸检测。

查找问题,督促整改。检查组对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场所进行现场指导,并填写现场督查表,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督促整改。

毫不松懈,形成常态。下一步,邱村镇将持续加大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联合执法检查工作,督促各经营单位规范措施,提高思想认识,克服侥幸麻痹思想,抓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线。(王瑞环)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336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