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党校 > 正文

秋风细雨开新篇,学思践悟促成长

作者:吴永莹 来源:党校 日期:2022/9/13 17:51:23 人气:170  加入收藏  标签:

秋风细雨开新篇,学思践悟促成长

——广德市第1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微信截图_20220913175058.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快年轻干部培养,9月13日,广德市第1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广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斌主持开班式,组织部副部长周从文宣读培训纪律,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陈俊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来自乡镇、街道和市直单位的42名学员参加培训。

陈俊炎在开班式上指出,培养选拔年轻干部是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为广德未来发展储备了人才。随后,陈俊炎结合形势与工作需要,围绕“成为什么样的年轻干部”和“怎样成为优秀的年轻干部”对学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牢牢把握“一心想党”“一心为民”“一心干事”的担当;二是要加强历练,提升本领,既要勤于学习,也要善于思考,既要勇于实践,也要精于总结;三是要增强定力,行稳致远,做到心态好、处事公、为人正。最后他强调,市委将一如既往关心重视青年干部,新时代的青年干部也要不负重托,勇敢担负起建设高质量发展典范城市的时代重任。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七种能力”要求,通过专家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切实提高学员能力水平,同时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坚持对标学两长、实干提标杆,组织学员赴长兴县、杭州市开展培训学习,打造埋头苦干、只争朝夕的青年干部队伍。(吴永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349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