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机关事务中心 > 正文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日期:2022/9/14 17:55:08 人气:136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傅明辉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广德市《“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及市委书记周其红在全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其次宣读了《关于严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关于相关单位违反会风会纪问题的通报》。

会议强调,这次在中秋前召开的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是在上级的统一部署下,集中开展的一次专项行动,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对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要紧跟紧随,思想重视起来。中心机关要紧紧围绕“虚、躲、冷、粗、假”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全面对标落实,全面加强制度建设,在各项工作中做好表率,全面争当先进。二是要真抓真改,措施落实起来。在各项工作中要坚持实干实效导向,破除“虚”;要坚持担当作为,破除“躲”;要做到主动热情,破除“冷”;要更加严谨细致,破除“粗”;要切实求真务实,破除“假”。三是要对标对表,工作提升起来。要把“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与机关事务各项职能工作结合起来、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推动机关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四是要抓实抓细,责任严明起来。要始终坚持把作风建设放在心上,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严格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党员干部带头做到自律自省,树立公道正派廉洁的机关事务形象,确保高质量完成作风建设集中整治任务。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354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