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万桂山路污水干管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作者:马文静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9/15 19:55:20 人气:298  加入收藏  标签:

e29c2082b4293441a2ae39fdc503edef.jpg

为着力优化市政污水配套管网建设,提升排水管网设施系统承载能力,推动城市配套功能升级进位,八月中旬,我市启动了城区万桂山路污水干管改造工程,提高“内网”系统的排水能力,为居民创造更舒心的生活环境。

几天前,笔者在万桂山路污水干管改造工程现场看到,沉井模板制作、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等工序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沉井下沉建设,预计明年2月份完工。

据了解,前期市住建局委托第三方管网检测单位在对城区污水主管网进行检测时发现,万桂山路东边的主干管破损、塌陷等病害严重。八月中旬,市住建局在南外环光藻路到桐汭西路中央的绿化带下新建了一条D800主干管,总长度2.5公里,沉井31座,采用顶管施工,总造价2100万元。市住建局市政园林管理中心市政科科长陈俊介绍说,万桂山路主管的建成,承接了卢湖大道D600的管网,同时也解决了原有管网的病害情况.提高了污水收集能力和输送能力。届时,结合二号泵站下游的污水管网改造,将南外环到污水处理厂这条主动脉整治完成,确保管网畅通。

(马文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361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