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守岗过中秋 执行不停歇

作者:孙蒙 来源: 日期:2022/9/15 19:57:50 人气:119  加入收藏  标签:

中秋佳节日,阖家团圆时。在失信被执行人放松警惕之时,广德法院的执行干警并没有丝毫松懈,抓住外出人员返乡过节有利时机,“执行110”值班干警假期24小时值守,整装待发,对每一起申请人提供的举报信息,都认真对待,全力以赴,火速出警,执结案件。

“喂,是‘执行110’吗?那个被执行人杨某回来过节了!”9月12日晚七点,举报电话铃声在广德法院值班室响起,听筒里传来被执行人杨某的行踪线索,执行干警核实信息后,迅速集结出警。途中,执行干警与申请人保持沟通,电话中得知申请人似乎已经与被执行人碰面并产生争执,考虑到从城区到被执行人家中有段距离,为确保对被执行人的及时、有效控制,执行干警请求当地公安机关协助先行将被执行人杨某控制。晚上8点半,被执行人杨某被顺利拘传回法院。

据悉,杨某系一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此前,杨某名下经查询无任何可供执行财产,且其长期奔波在外地,案件执行一度陷入僵局。在将其带回法院后,执行干警耐心做其工作,督促其履行案款,可杨某仍态度恶劣,拒不履行义务,执行干警连夜带其做完核酸检测及常规体检,现杨某已被采取司法拘留措施。

中秋假期三天,广德法院执行干警接到多起执行案件线索举报电话,均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高效执行,以实际行动打击被执行人的违法行为,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下一步,广德法院将继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加大执行力度,提升执行质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新要求、新期盼。

(孙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361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