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商务局 > 正文

激发消费“新引擎”,全力以“复”促消费

作者:骆无隐 来源:商务局 日期:2022/9/15 20:01:13 人气:193  加入收藏  标签:

激发消费“新引擎”,全力以“复”促消费

——广德市开展“皖美消费·畅行广德”汽车促消费活动

 

为加快推动消费市场复苏,激发消费者购车热情,释放汽车消费潜力。今年三季度,市商务局精准抓住疫情缓和时机,及时推出“皖美消费·畅行广德”汽车促消费活动。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受益。此次促消费活动,全市共5家限额以上汽车经销企业参与,参与企业三季度销售额明显增长,其中,广德县飞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仅8月份就销售汽车94辆,成为销量冠军。共有500多名消费者成功享受优惠,涉及广德、郎溪、宁国等地区,按照购车金额,每台车享受了价值不等的优惠补贴。不少消费者表示,本次活动优惠,再叠加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新车能便宜不少钱,非常实惠。促消费活动还带来了强烈的门店引流效果,据统计,全市汽车4S店客流量普遍较以往增长了40%以上,不少市民借机咨询优惠政策,电话咨询、进店看车、试驾试乘、销售洽谈明显增多。

此次促消费活动,共发放汽车消费券160余万元,拉动汽车消费近0.5亿元,拉动消费比接近1:31,杠杆效应凸显。当前,新车购置税减半、新能源汽车购置税延续免征等政策红利还在持续,我市燃油汽车、新能源汽车整体货源趋于稳定、供应正常,汽车消费市场持续回暖。下一步,市商务局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开展家电、餐饮等行业多类型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活力。(骆无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362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