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党校 > 正文

市委党校:做好“四结合”,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作者:汪晓雪 来源:市委党校 日期:2022/9/15 20:04:51 人气:265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期,广德市委党校以入户走访为工作抓手,精准把脉,提前对辖区内联系户的情况做好摸底调查,划清责任范围、做好责任分工,并结合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精心谋划、认真部署,确保走访到位、宣传到位。

一是结合疫情防控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市委党校志愿者深入居民家中,强调疫情防控时刻都不能放松,非必要不离广、外地返广主动报备,通过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居民自我防护意识,并引导他们主动配合好近期的三轮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必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二是结合“暖民心行动”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市委党校切实做好10项“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在第七个“中华慈善日”,通过入户发放宣传单、细心讲解政策,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度以及生活幸福感,并鼓励他们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做好记录工作,推动政策更好地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三是结合双月测评开展入户走访工作。为做好7-8月份城区社区创建暨共驻共建双月考评工作,市委党校严格按照测评细则,制定好点位迎评预案,做到定人定岗、各负其责,并联系街道、社区共同迎检,从环境卫生、公益宣传、文明风尚、基础配套设施等方面在网格内进行全面排查并整改到位。同时,主动入户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诉求,补齐创建短板,旨在进一步为城市营造浓厚的文明氛围、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四是结合电信反诈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市委党校志愿者将电信反诈知识和防范要点宣传入户,讲述典型电信诈骗案例,敲响防诈警钟,手把手教居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他们不要点击陌生信息的链接、轻信陌生来电,不向陌生人透露银行账号、身份证等个人隐私,确保群众将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入脑入耳入心,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在做好“四结合”的同时,对于不在家或长期在外地的居民,市委党校志愿者采取电话联系、微信通知等方式做好各项宣传工作,确保入户全覆盖,并利用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发布相关信息、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工作增实效。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下一步,市委党校将继续做好文明创建相关工作,始终牢记“致广大而尽精微”,既要“心有猛虎”,把握工作大局,统筹谋划、迎难而上,又要“细嗅蔷薇”,注重小事细节,不弃微末、不舍寸功 。同时,常态化抓好各项工作任务,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为全市各项工作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汪晓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362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