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党校 > 正文

推广普通话,广德市委党校在行动

作者:汪晓雪 来源:市委党校 日期:2022/9/16 17:52:50 人气:119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响应国家推广普通话的号召,切实开展好9月12日至18日举办的全国第25届推普周活动,广德市委党校依据相关文件要求,紧扣“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这一活动主题,积极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推普宣传工作。

组织领导促行动,明责摸底谋成效。成立推普周领导小组,明确时间节点、细化责任到人,确保工作实效,同时对我校普通话未达三级甲等的教职工进行摸底,并落实普通话学习相关工作。

线上线下相结合,全面营造好氛围。张贴“说普通话、写规范字”提示标语,放置推普周宣传海报,更新电子显示屏宣传内容,利用微信公众号、校工作群、校网站等宣传平台,加大活动海报与公益广告的宣传力度,加快我校推普步伐。

统筹内宣与外宣,扩大活动影响力。为扩大活动覆盖面,市委党校在做好对内宣传的同时也不忘对外宣传,充分发挥干部培训主阵地作用,在第1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本届推普周宣传活动,营造推普氛围,进一步扩大了活动的知晓度。

本次推普周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构建人人讲普通话、写规范字的良好工作环境,也为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下一步,市委党校将常态化抓好规范用语用字等相关工作,继续配合市语委做好各项社会宣传工作。(汪晓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370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