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建区二十年 工业大腾飞 > 正文

安徽永茂泰公司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项目一期封顶 预计年产值30亿元

作者:章剑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2/9/16 18:05:06 人气:389  加入收藏  标签: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重在实干,贵在落实。今年以来,开发区东区全面贯彻落实镇党委、政府提出的年度重点任务,紧盯目标抓招商,围绕产业上项目,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打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图片1.jpg

战高温、斗酷暑,积极抢抓施工“黄金季”,鼓足干劲,奋勇争先。安徽永茂泰公司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现场运输材料的卡车来回穿梭,正在热火朝天的建设当中。

安徽永茂泰由上市公司上海永茂泰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5208)投资建设,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关键零部件和高性能铝合金材料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计划分两期建设,今年4月启动建设。目前项目一期办公楼及厂房均已封顶,预计11月底正式竣工,一期项目全面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以上、年纳税6000万元以上。

 图片2.jpg

重点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压舱石”“顶梁柱”,项目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作为新杭经济发展的主战场、重点项目建设的主阵地,东区将始终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转型发展的“主阵地”、跨越发展的“大擂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落实好重点项目领导包联负责制,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真正实现地企多方共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371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