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工商联 > 正文

2022年度广德民营企业家培训班开班

作者: 来源:工商联 日期:2022/9/19 17:18:46 人气:74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13日,广德市民营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正式开班。全市民营企业家代表,部分乡镇、街道和涉企市直单位负责人共52人参加培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家荣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本期培训时间为5天,邀请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知名教授,围绕最新宏观经济形势的分析、企业经营管理创新与企业品牌塑造、浙江民营经济创新转型借鉴、新形势下企业及管理人员常见法律风险规避与防控以及企业的数字化转型等课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期间,学员们还前往浙商博物馆和浙江甲骨文超级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近年来,广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一直将企业家培训纳入全市培训计划,由市财政专项资金予以保障,加大外出培训力度,积极推动我市民营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融入发展大局、增强发展本领,凝聚构建新时代广德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强大合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384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