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市召开南漪湖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项目专题推进会

作者:彭佳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9/19 17:56:44 人气:13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主持召开南漪湖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项目专题推进会。副市长韩家清、莫和义、蒯浩宁参加会议。

213_0238.MXF_20220919_145227.252.jpg

会上,与会部门汇报了南漪湖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有关项目的建设规划、资金保障、节点任务等工作开展情况。韩家清、莫和义、蒯浩宁分别就南漪湖流域综合治理分管领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钱会指出,南漪湖流域综合治理关系到生态环境保护,事关周边群众切身利益,要持续改善提升水系和生态环境质量,要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生活质量的增长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的幸福感。钱会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各地各部门要以更高站位、更宽视角、更大格局,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探索多元化系统治理投入机制,明确时间节点,采取有力措施,统一发力,全面推动南漪湖流域综合治理工作,变“水患”为“水利”,推进项目早日见效,确保湖泊安澜。要厘清思路,统筹推进。以南漪湖流域综合治理为契机,注重时效,紧盯目标,加快进度,进一步提升生态建设的标准和质量,巩固水生态,提升水景观,打造“水美乡村”;进一步扎实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任务,推动区域水环境质量不断改善,按时完成南漪湖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各项工作任务。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38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