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生态环境分局 > 正文

加快探索生态优先新路径,携手共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

作者:陈洋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2/9/19 18:03:37 人气:83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16日,宣城市生态环境局、湖州市生态环境局在宣城广德联合召开两地2022-2023年环境执法联动重点工作会议,旨在深入贯彻“两山”发展理念,探索生态优先新路径。

会上,两地生态环境部门分别介绍了辖区流域环境治理工作情况,就两地生态环境保护合作、跨行政边界流域联动共治等进行了交流发言,针对泗安河流域跨界水体水质改善、跨省打击固体废物非法转移倾倒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对边界区域环境执法监测工作具体联动细节进行了部署。

宣城、湖州两地一衣带水、山水相连,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一项系统性工程,跨越行政区划,涉及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日常生活等方方面面,更应坚持“一盘棋”思维。

两地表示,接下来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强化配合、形成合力,重点突出跨界国控断面水环境质量改善,协同防控秋冬季区域性大气污染,共同推动两地生态环境向好向优发展,携手共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陈洋)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384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