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桐汭街道 > 正文

桐汭街道天寿社区“三步走”推动“红色影视播放季”活动落到实处

作者:李俊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2/9/20 18:03:09 人气:112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传承爱党爱国精神,感悟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感受党领导下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人民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自今年7月以来,天寿社区党委充分利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三步走”开展好“红色影视播放季”活动。

强化组织领导,多途径宣传部署,营造浓厚氛围。 天寿社区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成立由党委书记任组长,党务工作者为成员的工作小组,结合社区实际情况研究制定活动方案、细化活动内容。充分发挥万村网、支部联系群等平台覆盖广、传播快的优势,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和青少年,进一步提升活动知晓率和影响力,营造人人争先的浓厚学习氛围。同时,积极对接电信部门,对社区网络和设备进行维检,排除线路故障,确保活动期间播放正常。

精心筛选影片,多形式组织观看,激发观影热情。利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将“红色影视播放季”活动与“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等深度结合,紧扣活动主题、克服工学矛盾,精心筛选大家喜闻乐见的、具有代表性的《革命者》、《长津湖》、《毛泽东三兄弟》等红色题材影片进行集中播放。引导广大党员群众,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自行收看“红色影视播放季”专栏节目,激发党员群众观看热情,传承爱党爱国的红色基因。截至目前,天寿社区组织集中观影10余次,播放红色题材影片20部。

创新方式方法,多举措学习交流,抓实活动成效。为强化学习效果、提高观影质量,天寿社区采取“观影+讨论”的方式开展学习,鼓励广大党员群众,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开展观影讨论,进一步加深对爱党爱国主义的认识和理解,推动“红色影视播放季”活动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利用好 “三会一课”,积极开展党课教育,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历史,丰富了活动的内涵,进一步弘扬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红色文化,激发奋进的力量。(李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38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