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周其红调研城市建设重点项目

作者:马文静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9/21 17:32:33 人气:5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20日,市委书记周其红现场调研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现场解决存在的问题,督促项目加快建设。市委办、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征管中心、桐汭街道、祠山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921172441.jpg

周其红一行先后来到市文化中心大剧院、光藻路、积谷仓老旧小区改造、广梁路桥、万桂山北路桥和迎春沟等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周其红仔细了解项目投资、建设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

周其红指出,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关乎城市未来发展,决定着城市综合品质。相关部门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紧密结合群众需求,积极克服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定期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保障项目顺利施工。同时,要严格按照标准精心施工,规范化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确保各项工程高质、高效,圆满完工。周其红强调,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做好土地指标、房屋拆迁、杆线迁移等方面工作,确保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到位。要做好项目科学规划,让资金发挥最大效益,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和城市功能,让广大市民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392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