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法治宣传 > 正文

殷殷爱老情 拳拳护老心

作者: 来源:老干局 日期:2022/9/23 17:30:48 人气:81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新学期伊始,为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严厉打击针对老年群体的诈骗违法犯罪行为,广德市老年大学在助力“老有所学”暖民生行动的同时,利用我校“竹乡桑榆大讲堂”联合相关单位相继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预防养老诈骗法治宣传》和《广德市保健食品科普暨防范养老诈骗走进老年大学》等宣讲活动。

9月20日下午,市农业发展银行举行“金融知识进校园”讲座,从反假货币、反洗钱、防赌反诈、打击非法集资、存款保险等方面为广大老年学员举行金融知识普及讲解。

为增强老年人法治意识和识别防骗能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9月21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法院工作人员来到“竹乡桑榆大讲堂”为老年学员举行了“养老诈骗知多少”专题宣讲,结合“养老诈骗常见的类型”、“防范六大常见借贷风险”等几方面做了法律知识的宣传。

9月23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管科和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从保健食品的特征、保健食品与其他食品及药品的区别、抵制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购买保健食品常见的12种陷阱等方面,为学员们进行了“广德市保健食品科普暨防范养老诈骗走进老年大学”宣讲活动。

每场宣讲,宣讲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配合真实的案例,结合PPT课件,从各自专业的角度为广大学员奉上了精彩的培训,使老年朋友在提高晚年生活质量、增强识骗防骗能力、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等方面受益匪浅,深得学员们的欢迎。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01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