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法治宣传 > 正文

送法进企业,纾困解难题

作者: 来源:人社局 日期:2022/9/23 17:39:35 人气:89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新杭和谐劳动关系,新杭镇人社所经过前期谋划,精心组织,为企业主办一场生动的法律知识讲座,将《劳动法》贯穿各企业代表心中。

9月20日上午8时,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何洪浩带领部分工作人员走进“人才流洞”,为新杭企业代表普及《劳动法》相关的法律法规,针对企业常见的合同签订及履行、劳动用工、工伤认定、农民工工资支付、社会保险缴纳等法律法规问题,通过细致讲解和以案释法、以案普法针对性指导方式,不仅解答企业经营过程中遇见的问题、难题,现场还就典型案例细致入微地分析讲解,为现场企业代表提升了劳动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送法讲解过程中,双方产生互动,企业代表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现场提问,诸如:下班途中发生交通事故、工伤认定、工伤异地医疗报销等劳动法规,广德市人社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释法的方式展开悉心讲解,确保参会的每一位企业代表都能听清听懂。

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进一步加深企业管理层的劳动法律意识,运用劳动法律知识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下一步,新杭人社所借“万人助万企”活动,将继续搭建送法进企业的桥梁,让劳动法走进每家企业,让劳动法保障营商环境,做在平时,落到实处,让新杭的劳动和谐关系更和谐、更稳定。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01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