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税务局 > 正文

税收优惠助公共交通“一路畅通”

作者:徐照润 朱朋朋 张宝 来源:税务局 日期:2022/9/23 17:54:24 人气:110  加入收藏  标签:

“新的免税政策刚出台,就收到广德市税务局工作人员的电话,提醒我们可以享受公共交通运输服务免征增值税优惠。过去的8个月,我公司累计享受减免税费17万元,有效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当谈到税惠政策带来作用时,广德市康达出租车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道。

芜湖运泰集团广德城乡公交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县内班车、城市公交客运的公共交通运输服务企业,目前有城市公交线路10条,城乡公交线路32条,日均客流量2.5万。该公司财务负责人说,“受疫情反复影响,今年的开行率和客运量均有所下降,油价上涨成本增加,加上入夏天气酷热,为避免司机和乘客中暑,部分车辆空调急需保养维修,公司流动资金压力增大,这笔二十多万的税款犹如一场‘及时雨’,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截至2022年8月底,广德市税务局已累计为公共交通运输服务企业减免税费50余万元,切实盘活了企业的资金链,极大地缓解了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

“下一步,广德市税务局将继续落实公共交通运输服务行业各项免税政策,用精心、细心、贴心的纳税服务进一步打通城市交通运输的动脉,让市民的出行更加舒适便捷。”广德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说道。(徐照润 朱朋朋 张宝)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02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