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科技局(科协) > 正文

广德市举办2022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刘海智 来源:科技局 日期:2022/9/23 18:03:17 人气:146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21日上午,广德市2022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顺利召开。副市长朱迅强、市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成员、乡镇(街道)科协负责同志与经办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协主要负责人主持。

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科协主席张志坤总结我市2021年-2022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及部署下阶段工作。市科协副主席叶基红就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作统一安排,并调度2022年全民科学素质考核指标和省级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科协工作人员对科普业务开展培训。

会上,副市长充分肯定了2021年以来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细化工作举措,把握好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重点和难点。三要聚人之合力,奋力开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的新局面、新高地。各单位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抓住广德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的“牛鼻子”,必须夯实筑牢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这一基础工程、重点工程,为锻造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典范城市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海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02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