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党校 > 正文

我市组织第18期中青班赴长兴县委党校开展培训学习

作者:秦天 来源:党校 日期:2022/9/27 15:26:04 人气:200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充分利用优质培训资源,进一步拓宽中青年干部视野,学习借鉴先发地区的超前理念和创新思维,切实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成效,9月19-23日,广德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组织第18期中青班赴长兴县委党校开展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

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安排了《深刻认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长兴县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的实践与启示》《〈共产党宣言〉导读》《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促进乡村共同富裕》等专题教学,还设置了《政府形象塑造》互动教学,同时还有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学员们认真学习交流,勤于思考钻研,善于调研总结,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学员们沉浸其中。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长兴县委党校一周的培训学习,不仅增强了政治理论水平,还学习到长兴县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下一步,将学习借鉴长兴县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坚定信心、理清思路、找准方向、推动工作,为广德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秦天)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1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