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全市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作者: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9/27 17:47:55 人气:11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26日,我市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对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周其红、李军、刘群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市委书记周其红就当前我市八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周其红要求,在疫情防控方面,要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持续做好来返广人员信息摸排、报备、管控,守好高速口、火车站等关口,加强公共场所管理等各项防控举措,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在安全生产方面,要全面压实“四方”责任,用好“三项”制度,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持续深化安全生产“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要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畅通信息上报渠道。在信访工作方面,要充分发挥各级矛调中心作用,严格落实各项机制,坚决把矛盾纠纷解决在一线、化解在源头,要千方百计做好相关积案化解,力争尽快清零。要关注信访重点人员动态,确保实现“五不两无”目标。在社会稳定方面,要聚焦21个重点领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要紧盯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坚决打击各类犯罪活动,要持续做好特殊群体和困难群众生活保障,要加强网络舆情监测等,为全市人民营造安定和谐、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在经济发展方面,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保十争六”目标,叫响“大干一百天、决战四季度”。要抓产业、强支撑,抓项目、促投资,抓平台、增后劲,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加快园区建设步伐。在值班值守方面,要安排足够人员,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能迅速赶到现场、及时处置。在“四风”纠治方面,市纪委监委要结合“五聚焦五查找”“五比五评”等工作,加强明察暗访,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决扛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在组织保障方面,各分管市领导,联系乡镇、街道、园区的四大班子领导,及各街道、乡镇、市直单位均要落实相关工作,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广德“决战四季度、全年满堂彩”奠定坚实基础、提供充足保障。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以更高站位抓好落实,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广德良好发展态势,牢牢守好阵地。要以更高水平做好统筹,坚决贯彻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等八个方面的工作。要以更高标准压实责任,落实好各项安排部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17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