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桐汭街道 > 正文

桐汭街道:“三举措”推动党员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梁逸茹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2/9/28 18:25:16 人气:126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工作,桐汭街道苏觉社区立足实际,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提升辖区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

筑牢理想信念,夯实党员教育基础。苏觉社区结合“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等组织生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本领和党性修养。并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等作为各支部全年必学内容,坚持“集中学习+自学”相结合,常抓不懈,进一步增强了贯彻党内法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理想信念高线,坚守纪律规矩底线。

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奋进精神力量。7月至今,社区通过电教远教平台开展“红色影视播放季”和党员教育电视片展播活动,感悟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活动中,大家一同观看了《战狼》、《长津湖》、《金刚川》、《我和我的祖国》等20余部影视作品,每次观影结束后,党员们深入交流讨论,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同时结合“精品推荐”、“基层党建”、“先进典型”、“地方优秀课件”等栏目,展示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经验做法,通过示范引领作用,让广大党员向优秀典型学习,在辖区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传承优良作风,全面提升思想觉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利用当地丰富的红色资源,到烈士陵园、英烈山、革命旧址等地进行红色教育学习,追寻红色记忆,汲取革命精神。并结合日常活动,开展红色经典诵读、红歌传唱等活动,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培育民族精神,汲取前行力量,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桐汭街道苏觉社区立足实际、认真组织、科学谋划,坚持学用结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加强辖区党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为社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梁逸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21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