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升平街道开展“人间百态孝为先 九九重阳享健康”爱心义诊义剪活动

作者:卢序娇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2/9/29 17:15:43 人气:175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5.jpg

秋高气爽,粮米归仓,又逢重阳!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浓厚“重阳节”节日氛围。9月29日,升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团山村福寿养老中心开展“人间百态孝为先,九九重阳享健康”爱心义诊义剪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免费检查。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来自市医院的医护人员热情地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耐心认真地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

来自华界V沙的理发师们拎着沉甸甸的慰问品来到养老院,老人们手里拿着这些物品喜笑颜开,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理发师快速地飞舞着手中的剪刀,老人们的碎发絮絮飘飘地散落下来,不一会儿,一个清爽干净的发型就完成了。“您觉得这样可以吗?”“这样理发您舒服吗?”在爱心义剪现场,听到最多的话语就是理发师对老人们的悉心问候。“谢谢你小伙子”“你的手艺真棒”是对此次文明实践活动最直接的反馈与表达。理发师表示向社会奉献爱心是一件特别能体现自身价值和生命态度的事,每当看到前来剪发的长辈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自己也会非常开心,疲倦瞬间烟消云散,再多的辛苦也觉得值得,感受到的是满满的幸福。

此次活动,40余人享受了爱心义诊义剪服务,让敬老院的老人提前过了一个温馨有意义的重阳节。下一步,升平街道将继续深入关心和帮助老年人群体,努力为老年人办好事、实事,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年人身边,在辖区内营造孝亲敬老、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卢序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2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