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升平街道开展“欢度重阳 情满国庆”主题活动

作者:叶倩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2/9/29 18:57:34 人气:112  加入收藏  标签:

欢度重阳守护夕阳红,情满国庆歌颂新时代。9月28日,升平街道关工委、老干支部和老干艺术团联合组织开展“欢度重阳 情满国庆”主题活动。

助力文明创建,传承红色基因

“虽然我们年纪大了,但还是想着发挥余热为社会做点贡献。”退休干部李玉美斗志昂扬地说道。上午八点半,老干部自发组织的志愿服务队来到广德高铁南站沿线进行文明创建,老干部们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拿垃圾袋,对高铁沿线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进行清理。老干部们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理念,营造了整洁的环境,为文明创建工作添砖加瓦。近年来,老干部志愿服务队除了开展文明创建活动,还组织帮扶走访慰问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退休不褪色”的精神。

组织集中学习,赓续红色血脉

上午文明创建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开展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议意见(试行)》等市委组织部、老干局文件的集中学习会议。会上,老干部们重温党史,畅所欲言,交流心得、分享学习体会。通过开展此次学习活动,切实增强了老干部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我们将不忘初心使命,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力所能及参与社会工作,贡献老干力量。”老党员汤振华说。

举办文艺汇演,唱响红色旋律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营造团结温暖的节日氛围,升平街道关工委、老干支部和老干艺术团于家在山中生态农庄联合组织举办文艺汇演活动。文艺汇演精彩纷呈,老干艺术团以乐器演奏、歌曲、朗诵、全体大合唱等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为街道离退休老干部们呈现了一场完美的文艺盛宴。全体大合唱压轴出场,将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歌声表达了老干部们爱党、爱国的热烈情怀。此次汇演讴歌了祖国的伟大成就,展现了老干部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叶倩)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27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