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荷花社区:小志愿者用行动点亮文明

作者:赵丹丹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9/29 18:59:48 人气:146  加入收藏  标签:

爱护环境、从小做起。9月24日下午,50余名由小志愿者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荷花社区开展文明巡逻及清洁家园活动,提升社区居民文明意识,创造文明、优美、舒适的美好家园。

活动中,小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穿着统一的马甲,手拿钳子、扫帚等工具,对辖区道路两旁的绿化带、背街小巷内的垃圾进行重点清理,对公共区域墙面上的污垢进行了细致处理。每到一处,都认真检查清理落叶、纸屑、烟头等,充分发挥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巡逻过程中,小志愿者还化身“小宣传员”,对乱丢垃圾、扔烟头、遛狗不栓绳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向市民耐心普及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倡导大家共同为文明城市助力。

整个巡逻整治过程中,小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一下午的努力,看到社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小志愿者们的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本次文明巡逻及清洁家园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也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文明意识和主人翁意识,用实际行动提醒居民保护环境卫生,共同爱护我们的家园。

(赵丹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27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