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市政协一届三次常委会暨“推进竹乡画廊文旅产业融合,打造广德乡村振兴示范片区”议政协商会召开

作者:李婷婷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9/30 17:55:21 人气:10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30日,市政协一届三次常委会暨“推进竹乡画廊文旅产业融合,打造广德乡村振兴示范片区”议政协商会召开。市委书记周其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刘群主持会议,市领导陈俊炎、韩家清、蒯浩宁、张家海、张华明、薛勇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薛勇宣读了关于“推进竹乡画廊文旅产业融合,打造广德乡村振兴示范片区”的调研报告,市政协常委程敬东、市政协委员李永刚、市政协常委潘睿、市政协委员傅宗良、四合乡党委书记刘军先后围绕议政课题作交流发言。

在听取报告、发言后,市委书记周其红充分肯定近年来市政协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就深化“竹乡画廊”建设,周其红要求,要做到“点上文章”与“面上文章”相统一。坚持系统思维、统筹发展,跳出交通看交通,把握好整体与局部的关系,点、线、面的关系。要做到“经济效应”与“生态效应”相统一。坚持一手抓“沿线产业培育”,一手抓“沿线自然村环境整治行动”。要做到“市场之手”与“政府之手”相统一。正确处理政府与市场的关系,达到1+1大于2 的效果。要做到“精品建设”与“集约建设”相统一。要下足绣花功夫,精雕细琢,精心建设,但不能铺张浪费,要注意集约,抓好管护。要做到“标准导向”与“特色导向”相统一。正确处理好统一性与差异性的关系,既要有“竹乡画廊”logo、IP形象等配套的统一,又要因地制宜,彰显特色。要做到“专班推进”与“协同推进”相统一。工作专班要全面抓好工作调度,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各乡镇和部门各司其职,加强工作衔接与协同配合。政协部门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优势,多为“竹乡画廊”、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建言献策、牵线搭桥,引导更多企业、群众了解并参与到“竹乡画廊”建设中来,广泛凝聚推进“竹乡画廊”文旅融合发展的强大合力,齐心协力擦亮这张广德“亮丽名片”。

市政协主席刘群在会上表示,坚持市委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市政协事业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市政协常委要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市委相关决策部署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形成“竹乡画廊”项目建设加快发展的合力。要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双向发力。通过政协履职活动,把群众好的意见建议带上来,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宣传下去,努力推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培养协商能力,提升专业素养。积极参加学习培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效,提出更多助推“竹乡画廊”项目建设的好法子、金点子,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第二阶段书面传达学习市政府1-8月份工作情况通报,协商通过“推进竹乡画廊文旅产业融合,打造广德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议案。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32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