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登高怀远话重阳”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分局 日期:2022/9/30 18:31:20 人气:99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重阳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体现组织人文关怀,市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单位退休干部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登高怀远话重阳”主题活动。

9月30日上午,老干部们先后参观广德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和安徽澄德现代庄园,活动现场,老干部们兴致昂扬,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与随行人员互相交流感想体会,零距离感受了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带来的变化。

回顾往昔之辛勤,憧憬明日之幸福。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离开岗位,但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切情怀永远不会停止,今天的活动,让自己感受到了工作上的荣誉感、组织上的归属感、生活上的幸福感,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局里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生态环境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的支持与关心,市生态环境分局将不负嘱托,守护碧水蓝天,共建美好城市,不断推进新时代美好广德建设。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34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