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升平街道凤井社区:喜迎国庆 欢度重阳

作者:方宣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2/9/30 18:32:40 人气:133  加入收藏  标签:

在这金秋送爽、硕果累累的季节,祖国母亲73周年华诞与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悄然相遇。为喜迎国庆,共度重阳佳节,营造热烈、喜庆、团结、向上的节日氛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9日晚,升平街道凤井社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国庆 欢度重阳”重阳节主题文艺汇演暨2022年凤井社区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巡讲,辖区数十名老年文艺志愿者们尽情展露风采,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收获辖区居民阵阵喝彩。

图片3.jpg

一支《泱泱大国礼仪之邦》的汉服舞瞬间燃起现场火热喜庆的氛围,舞台上汉服舞者长袖漫舞罗衣飘飘,款款舞步英姿袅袅,展现出中华文化的古典之美,让人赏心悦目。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歌声嘹亮、洋洋盈耳,激起现场观众爱国之情涌动其间。气场全开的太极扇、婉转动听的黄梅歌、活力四射的健身舞......一出出精彩绝伦的表演吟唱着对祖国母亲的祝福,演绎着重阳佳节的欢乐,凝聚起每一位居民心头爱国、爱家的情怀,营造出国家昌盛、家庭美满的和谐氛围。

图片2.jpg

节目中,社区志愿宣讲员为大家讲述“宣城好人”周昌凤诚信待人的好人故事,道德模范的动人事迹引起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这真是好人啊,大家要多向周昌凤学习诚信待人的精神才能创造和谐社会。”

国庆遇重阳,凤井社区开展此次居民联欢的文艺汇演,与居民朋友们欢度佳节,共同庆贺祖国生日,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和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方宣)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3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