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升平街道团山村开展“强国复兴有我·金秋送暖 情满重阳”主题活动

作者:霍茕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2/9/30 18:45:20 人气:100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9.jpg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提升辖区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提升老年人生活幸福感、获得感,升平街道团山村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金秋送暖 情满重阳”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讲座的形式,由升平街道安排的郭医生为辖区内老人授课,主要讲解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慢性肿瘤等疾病的症状反应,慢性病的危害、预防和治疗方法。与此同时,郭医生为大家列举了大量的实例,指出了生活中普遍存在的一些误区,提出了合理的养生和保健建议,提倡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和戒烟限酒等健康生活方式。让在座的老人更好地了解慢性病,知道如何做好早期预防。郭医生更是身体力行地亲自现场示范,以此来帮助老人们更好地理解所讲知识,加深印象。

通过此次活动,使老年村民深刻认识到慢性病对人体的危害,懂得了如何科学、健康地改善生活方式,以此更好地预防慢性疾病的发生和发展。(霍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35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