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我与祖国共奋进

作者:姚战 来源:祠山街道 日期:2022/9/30 20:42:26 人气:91  加入收藏  标签:

喜迎二十大,我与祖国共奋进

——迎国庆 讲文明 树新风文艺汇演暨好人巡讲交流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和谐、邻里和睦的社区氛围,进一步展现清溪“民本、文明、新风、关爱”的人文精神,9月29日晚,祠山街道清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喜迎二十大,我与祖国共奋进——迎国庆 讲文明 树新风文艺汇演暨好人巡讲交流活动。

 图片3.jpg

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活动防疫屏障

为了确保活动的安全顺利举行,清溪社区制订《喜迎二十大,我与祖国共奋进——迎国庆 讲文明 树新风文艺汇演暨好人巡讲交流活动疫情防控承诺书》,在观众区的入口处,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场内所有工作人员都提前进行核酸检测,所有车辆和桌椅、地面等相关场所均进行全方位消杀,确保活动现场环境干净、安全,让每一个观众能安心地观看此次文艺汇演,度过一个欢乐的国庆节。

 图片4.jpg

打造多元化文艺汇演,营造活动欢乐氛围

此次汇演节目多样,形式丰富,除了社区居民喜闻乐见的歌舞表演,还有气势磅礴的古筝弹奏《战台风》,气场全开的武术表演《少年中国》等精彩绝伦的节目。优美的歌声、动人的旋律、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居民的阵阵掌声,丰富了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共融、共享”的社会氛围,更展示了社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日益繁荣的社区文化,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爱国情感和凝聚力。

 图片5.jpg

学习身边榜样,引领文明新风尚

道德是一种力量,好人是一面旗帜。在活动现场,清溪社区后备干部陈童向居民们讲述了身边好人他们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事迹,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催人奋进,引人深思。居民阳靖听后表示“刚刚听了身边好人的事迹,我感到非常振奋人心。他们身上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闪烁着雷锋精神的时代光芒,蕴含着无穷的道德力量,真的是我们所有人应该学习的标杆和榜样。”

 图片6.jpg

互动问答促宣传,提高居民知晓率

“头脑绷紧防范这根弦,任你巧舌说破天……”节目之余,主持人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向群众传授了反诈锦囊,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大家听得进、记得住。清溪社区纪委更是向现场的观众宣传、教学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使用,教会群众通过平台查询与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各种补贴政策的信息。穿插的文明创建知识互动问答环节,拉近了创建与居民的距离,提高了创建的参与度,营造了良好氛围。

 图片7.jpg

此次清溪社区喜迎二十大,我与祖国共奋进——迎国庆 讲文明 树新风文艺汇演暨好人巡讲交流活动,正是以推进社区建设,共筑幸福清溪为契机,不断探索文化活动的新形式、新内容,提高居民的参与意识和向心力,进一步提升居民幸福指数,融洽社区氛围,推进文明建设,共建和谐社会。(姚战)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4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