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党校 > 正文

“三类课堂”让青年干部认真学深刻悟

作者:余宙 来源:党校 日期:2022/10/8 18:27:39 人气:90  加入收藏  标签:

微信截图_20221010182831.jpg

自9月13日至今,广德市第1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已持续三周,为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中共广德市委党校探索实施“三类课堂”让青年学员们静心学习、深入体会,进一步推动学员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工作能力。

搭建理论课堂。市委党校聚焦年轻干部“七种”能力提升,结合实际精心安排理论课程。《共产党宣言导读》、乡村振兴战略的宣城实践等一系列精品课程,为学员搭建起从理论到实际的知识框架,同时运用情景式、互动式、体验式教学方式方法,不断开拓视野,提升思维方式,增强发展本领。

开设现场课堂。现场教学能进一步激发青年学员领悟理论知识,提高学员实践创新能力。市委党校认真分析学员单位组成,结合实际工作,安排大量同工作衔接十分紧密的现场教学。既有展现浙江工业实力的吉利集团,又有展示浙江社会治理能力的城市大脑,等等,让广大学员在参观交流的过程中,学习先发地区的先进经验,全面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

组织交流课堂。为让各位学员对所学知识的理解更全面,市委党校在理论课堂和现场课堂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交流研讨,鼓励学员结合所学知识、工作经验等内容开展热烈讨论,进行激烈的思想碰撞,在分享的过程中进一步深化对课程的理解,对工作的思考,真正激发年轻干部创新创业的热情。(余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7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