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1.11万人次,4023.5万元!

作者:汪开利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0/8 18:50:00 人气:215  加入收藏  标签:

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我市各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倡导文明旅游,黄金周期间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国家风景名胜区太极洞有着“东南第一洞”的美誉,溶洞探幽,光影流转,石景缤纷,令人赞叹不已,刚刚过去的这个黄金周,洞外美景和洞内奇观引来了众多本地游客前来旅游观光,挂满铃铛的祈福长廊、设置了喷雾造型的太极重光,吸引了众多游客拍照留念。

微信图片_20221010185048.jpg

但由于疫情影响,团队和外省游客减少,太极洞景区总体客流较以往的十一黄金周有所下降。为了提高旅游品质,让游客玩得放心,景区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查验核酸并实行“二码”联查,同时在景区内开展“文明旅游”活动,倡导游客文明旅游。记者在景区看到,一群“红马甲”在人流中穿梭,他们时刻提醒游客注意防疫规定,或帮游客拍照,或指引游览路线,用辛勤的汗水守护景区的文明。

“目前疫情防控压力比较大,十一期间每天都保持在三千人的客流量,我们在检票口、售票口等地都安排了志愿者,倡导文明旅游。”太极洞景区负责人闻冬告诉记者。

微信图片_20221010185059.jpg

主打农旅融合旅游的箐箐庄园景区,为了让游客安心游玩,不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同时还实行预约错峰错时等措施。“针对这一次的国庆黄金周,箐箐庄园严格按照要求,与各大旅游平台合作,实行网络预约制,我们可以通过平台数据来控制游客数量。”箐箐庄园景区负责人潘树林说。

微信图片_20221010185102.jpg

受当前疫情影响,此次国庆黄金周,本地周边游、短途游成为市民首选的度假方式,邱村、柏垫、四合等乡镇的许多美丽乡村成为网红打卡点。据统计,国庆假日期间我市共接待游客11.11万人次,旅游总收入4023.5万元,同比增长52.3%和56.8%。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76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