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纪委监委 > 正文

纪律不放松 监督“不打烊”

作者:郑婧 来源:纪委监委 日期:2022/10/9 18:58:40 人气:84  加入收藏  标签: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国庆期间的皖南小城洋溢着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

在广德市城区内2个车流量较大的交通道口,该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公安交警部门开展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专项督查。

“节假日期间是酒驾、醉驾高发期,也是‘四风’问题易反弹回潮的重要节点。我们紧盯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背后的不正之风,协同公安机关共同开展专项督查,将酒驾醉驾背后的‘四风’问题纳入干部作风整治的重要内容,深挖背后违规接受宴请、公款吃喝等‘四风’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推动整治‘酒杯中的不正之风’。”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芮立军说道。

今年国庆期间,市纪委监委共开展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专项督查3次,检查500余人次,形成强有力的警醒震慑作用。

在开展重点督查的同时,市纪委监委将日常督查贯穿其中,紧盯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关键领域,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持续绷紧纪律之弦。

“早在9月中下旬,我们就成立了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为组长,各部室工作人员为组员的6个专项工作督查组,在节日期间通过明察暗访、实地督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全市各地各部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从严监督、及时纠治,推动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付千里介绍说。

据悉,国庆假期第一天,在该市各乡镇、街道及市直各部门,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各单位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情况进行突击式检查,了解值班人员到岗到位和履职情况,并实地查看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相关单位和人员立行立改。

“您是否于9月28日在我市誓节镇花鼓村红翠大药房购买了头孢克洛药品?购买药品后有没有接到村、社区的回访电话?”

在该市城区、乡镇各大药房,督查组采取随机抽查药品购买记录的方式,对近期购买“两抗一退”药物的居民进行电话抽查,重点督查各村、社区工作人员是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购买“两抗一退”的居民开展日监测工作并及时筛查发热重点人员。

国庆长假期间,市纪委监委共开展各类督查18次,覆盖全市12个乡镇、街道及51个市直单位。“我们坚持挺纪在前、抓早抓小,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郑婧)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77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