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团市委 > 正文

青橘 | 遇见蓝染 遇见“ta”

作者:刘恬颖 来源:团市委 日期:2022/10/9 19:10:11 人气:64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6.jpg

青年因城市而聚,城市因青年而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高质量打造青年友好型城市,实现青年发展与城市发展的有机融合和良性互动,团广德市委搭建青年交友平台,定期举行“青橘”活动,促进青年互相交流,拓宽青年“朋友圈”,推动青年更好融入广德。

10月6日,团广德市委开展了以“蓝染非遗”为主题的青年交友活动。在志愿者的带领下,30位单身男女青年,随机分组,在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中,以“传统纹样识别、非遗知识学习、非遗技艺体验”为主线,通过协同配合、比赛竞技的方式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在文化里沉淀、在手艺中心动。

“现在年轻人工作领域跨度较大,朋友圈单调,这次开展以‘非遗’为载体的青年交友活动,既能够交到新朋友,又能传承文化,我非常享受这次机会。”一位参加活动的青年说道。同时,他表示希望此类活动能越来越多,让更多年轻朋友们能够敞开心扉,扩大朋友圈、扩展视野,在“青橘”活动中能够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刘恬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78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